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寻找校园的美”校园绿色文化摄影大赛活动
日期:2022-04-25 19:40:43  作者:文/韩尧尧 戴钰蓉 图/各参赛选手  浏览量:113

为进一步发掘并展示我校特色景观,创建美丽校园,让生活在师大的师生们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励大家更好地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中来,并将我校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理念向全体同学普及。公用事业学院于412日——24日举办了“寻找校园的美”校园绿色文化主题摄影大赛。

(比赛作品)

此次比赛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摄影作品74幅。评审中,评委通过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技术性和创新性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园林2131商亚秋获一等奖;环评2131李莎、轨道2132李吉获二等奖;轨道2133温康新、风景2131倪娜、环境2131赵晨毓获三等奖。

                                            (文/韩尧尧 戴钰蓉 图/各参赛选手)

核发:01049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