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学术月“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系列讲座一“我校碳排放现状及碳达峰碳中和路径”顺利开展
日期:2022-04-27 21:16:43  作者:郭钰津  浏览量:124

为进一步推广绿色发展理念,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团省委、国际绿色建筑联盟关于“江苏省青少年绿色低碳科普教育进课堂”暨“名家学者话绿建”学术交流活动工作部署,按照《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2年绿色低碳学术月活动方案》绿色校园管理办公室承办了学校低碳学术月“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系列讲座等活动。

 

4月26日下午,“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系列讲座第一场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讲座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在宿舍参加线上讲座,在线人数维持稳定在120人。由后管会及各学院志愿者学生共40名同学,在基础楼阶梯教室6101参加了本次线下讲座活动,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同学们全程戴口罩、隔位坐开,进场前后分别进行现场消杀,确保线下讲座防疫安全。

 

本次讲座由学校后勤保障处处长梁月清主讲,演讲题目为《我校碳排放现状及碳达峰碳中和路径》,梁处长从我校实际出发,以2019年校园碳排放数据为基础,将学校用能和碳排放情况做出分析,指出了我们学校能源消耗的优点和不足,同时,梁处长就我校碳达峰碳中和之路做出判断,最后,梁处长呼吁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为降低校园碳排放和早日实现校园碳达峰碳中和做出应有的贡献。(图/宣传部 文/郭钰津)

核发: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