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派对•歌声飞扬”线上歌唱大赛
日期:2022-04-25 10:51:37  作者:武晏好  浏览量:96

为提高大学生课余活动的质量,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拓展同学们的交际范围,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展示青春活力。管理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417日下午,线上举办“青春派对·歌声飞扬”歌唱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武晏好老师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陈丹丹老师组织,管理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形式新颖,参加K歌同学在全民K歌软件线上进行,由系统自动评分选出前10名选手,并将这10位歌手的作品在管理工程学院公众号进行推送并发起投票,参与人数已达860人,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个同学的演唱都有其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同学们的表现一个比一个出色,每一首歌曲都经过精心挑选,精彩的表现使气氛一次次的达到高潮,线上K歌活动里的观众热情一次比一次热烈。

本次活动为我院有歌唱才华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表达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我院文化艺术的开展方式提供了新的平台以及创新的途径。(图/文:武晏好、严宇航、张曦月)

核发:010490 点击数: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