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开展“最美校园”校园摄影比赛
日期:2022-04-16 14:44:16  作者:陈维佳  浏览量:111

校园的春天在众人的期盼中悄然来临,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压力,增添校园生活的色彩和乐趣,4月15日,建筑艺术学院特举办以“最美校园”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走出宿舍,用手机或相机记录校园中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绮丽多姿的春日美景,绚丽多彩的校园文化。

经过评委评定,测绘2131严雪荣获一等奖;测绘2131张倩伊,装饰2131高雨露荣获二等奖;环艺2052吴心怡,数媒2131齐文宣荣获三等奖;测绘2131班方新瑶,测绘2131黄倩荣获优秀奖。

这次比赛不仅帮助大家发现了校园的美好,放松心情,舒缓情绪,培养学生对美的感悟力和对生活的热爱,更是通过照片展示了新一代建筑艺术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然锐气,对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的文化底蕴具有积极意义

核发:010490 点击数: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