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等你来绘—建筑艺术学院“青绘乡村”设计大赛终评结束
日期:2022-04-22 13:50:36  作者:陈爽、王颖  浏览量:142

 

2022年4月16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大赛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波,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院长袁乐,数媒教研室主任钱建春、环艺教研室主任孔德敏、建筑设计教研室专任教师戎一翎等七位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点评打分,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活动邀请常州市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裴玺全程观摩。


线下评分现场

 

决赛采取项目汇报(5分钟)、现场陈述答辩(5分钟)的形式,每个项目总时间为10分钟,评委现场打分,依据决赛成绩确定一、二等、三等奖项。

每一组学生汇报结束,各位老师都会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疑问,同时指出学生需要改进的地方。

 

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来自各专业的9组成员,比赛中我们选手不负众望,此次比赛中的同学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表达,以及演说风格,以从容、自信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淋漓尽致的发挥出对各自作品的理解。他们的优异表现代表了我校学生的卓越风采。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演讲口才和临场发挥能力。这是选手的成功,也是我们学校的胜利。

在大赛所有组别汇报完毕之后,我校评委老师们也分别对参赛选手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做出充分肯定和支持。常州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裴玺总结参赛组别的内容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学生要发散思维,同时也要考虑事情的实况,能否实行,要结合时事,成功发挥自己的优势,深入乡村、投身实践。”点评本届大赛并推介第三届大赛,让更多大学生和青年人才走进乡村、走进村民、走进历史,在乡村汇聚,让更多学术成果从校园走向田园,“种”下新风景。时至2022年4月16日下午18时,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作品:

《稻穗飘香》

 张启明、李婧、张甜甜、姚嘉懿、李月月

《烟柳谢桥,花畔人家》:

王颖、丁延雪、朱荣华、黄疏影、章知涵

《楚花韵》:

凌淑航、花梦烨、汤玉杰、杨鑫雨、季叶凡

《源远流长》:

袁艳琴、贡烨、汤恬恬

《归去来兮》:

张欣、唐振、袁彬超、徐紫嫣、刘紫瑶

《竹缘茶间》:

向志煜、苗雪、贺笑、宗思佳、肖徐乐

《绿缘芥遇》:

陈迪、陈爱佳、郑绪雯、余文静、董佳慧

《渔水泓橙》:

刘心妍、王雨馨、王佳浩

《冲林新貌》:

李万里、王忠胜、陈益鑫、刘珂希、居文韬

(/陈爽王颖/季叶凡、韩轶)

 

 

 

                                                                     

核发:01049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