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频道官微:江苏城建学院院长黄志良:相聚绿色校园,共谱青春乐章!
日期:2020-04-13 00:00:00  作者:[db:作者]  浏览量:150

https://mp.weixin.qq.com/s/Htg5Q64L6q4f5ez8oZ5ryg

 

春暖花开 校长开讲 | 江苏城建学院院长黄志良:相聚绿色校园,共谱青春乐章!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

庚子三月,春满人间。不平凡的2020渐渐开启了重启键。今年对于大家来说本就很特别,是奋斗与收获相伴的一年,是别离与相聚交织的一年,是告别与成长相生的一年。你们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就像城建学院怡人的海棠花,将要全情盛放。

这场全国人民合力抗击的疫情中,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温暖,也看到了无数个“你我他(她)”或一线或后方的暖心故事,城建学子们在这场战“疫”中,有的发挥专业特长,奔赴武汉支援雷神山的建设;有的凝聚青春力量,志愿守护自己的家乡;奋战在高考战场上的你们,也在不断守望与拼搏,紧握新时代的接力棒。城建学院也早就着手做好充分准备,在美丽的绿色校园迎接你们的到来!

办学30余年来,城建学院作为江苏省住房建设厅直属唯一的公办高校,秉承着“打造绿色校园,培育绿色人才”理念,逐年发展成了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口中“全国数一数二”的绿色校园,拥有规划设计、建筑工程、智能化+、装配式建筑技术等硬核学科和王牌专业,为城乡建设行业培养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美丽祖国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莺飞草长,春华秋实,期待与您相聚美丽的城建校园!

城以立业,建树人生,邀您共谱“明志笃行”的青春乐章!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院长 黄志良

核发:010298 点击数:1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