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成功举办“绿色行动有你,低碳生活有我” 校园毅行活动
日期:2022-05-26 19:30:45  作者:陈煜轩  浏览量:231

为将体育运动与低碳生活理念宣传有机融合,5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绿色低碳学术月系列活动“绿色行动有你,低碳生活有我” 校园毅行在校园里隆重举行。活动得到了来自各二级学院400余名学生的热情参与。

随着起跑指令响起,同学们依次从思成广场上的起点出发,沿学校环路顺时针开始了8圈的毅行。校团委为每位同学配发了一面印有绿色低碳宣传标语的彩旗,每完成一圈即可在彩旗上收获一颗印章。51分钟后,第一名选手冲过了终点线,最终共有352人完成全部里程。

为保障毅行顺利进行,沿途安排了校青协的志愿者们为需要帮助的选手提供帮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同时设置了补给点为选手提供能量食品与水。

据悉,在本次绿色低碳学术月中,校团委将以“绿润心灵”为主题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聚焦绿色前沿、提升绿色素养、宣传绿色理念,更好地助力高水平有特色行业院校的建设。(文/陈煜轩 图/施亦箐)

核发:010566 点击数: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