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寻找校园最美劳动者”摄影活动
日期:2022-05-14 20:03:55  作者:林晓兰  浏览量:82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我们的身边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坚守岗位、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劳动者他们平凡却又伟大,为了记录他们精彩的劳动瞬间,进一步弘扬劳动与抗疫精神,我5月9日至5月13日期间,开展“寻找校园最美劳动者”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学生的热切响应,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打开相机,用敬意的眼神观察着自己身边最美劳动者的身影,他们用镜头记录并展现了全校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广大劳动者,有保安、宿管、食堂工作人员、党员教师……。她们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但她们却都是最美的劳动者。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本次摄影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学会从身边开始发现劳动之美,意识到职业没有高低贵贱,只是分工不同,对每位劳动者都应充满尊重和敬意,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同时也更加体会到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要想取得胜利,离不开全体劳动者的默默坚守与付出。

            (文/朱钰婷、张佳斌、林晓兰 照片/赵鸿妍)

核发:010490 点击数: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