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学术月“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系列讲座三
日期:2022-05-08 12:33:22  作者:郭钰津  浏览量:173

45日,绿色低碳学术月“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系列讲座第三场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是学校绿色校园管理办公室承办的绿色低碳学术月系列活动最后一场,同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对学校广大师生宣传绿色校园“碳达峰碳中和”知识。



 

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线下讲座由32名学生在基础楼6101参加,学生入场前后分别进行防疫消杀,学生全程戴口罩并隔位坐开,保障现场疫情防控安全,其他同学则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包括后管会、绿色联盟以及相关各学院师生,线上人数达到近300人。



 

本次讲座由学校副校长周炜炜现场主讲,演讲题目是《新校区建设中的绿色技术运用》,身为新校区主要建设者之一,周校从1、新校区建设历程;2、校园绿色技术运用;3、绿色校园成效与展望;三个方面对学校绿色校园知识做了详细明确的阐述,同时通过一个个实例,生动形象的把绿色校园展现在我们眼前,使师生对绿色校园又有了一个新的近一层的认识。

通过本次绿色低碳学术月“碳达峰碳中和”科普系列知识讲座的举行,使广大师生对当前热议话题“碳达峰碳中和”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呼吁大家,为国家3060碳排放战略目标及早日实现学校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郭钰津 图/大学生通讯社

核发:010566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